视频:手术中心跳停止?医生曝刘真现状没昏迷这么严重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20 10:15:1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刘真被爆日前动心脏瓣膜手术,中途突然心跳停止,装上叶克膜抢救,目前还在台北荣总住院。外传她昏迷多日,老公辛龙、辛龙老板吴宗宪等人暂时都不愿多作回应,但荣总医生透露刘真现况“并没有到昏迷这么严重”,详细的状况则无可奉告。

  吴宗宪则在19日出外景时透露,辛龙目前确实待在医院,他虽然承认是知情的人,但却不是可以说话的状态,仅透露辛龙现在集中全部力量,正在帮助刘真。

  刘真学习芭蕾舞、国标舞多年,也常接主持活动,是电视节目的常客,在2014年跟辛龙登记结婚,2年后生下独生女霓霓。(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