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许光汉机车大片酷帅气场足 脱皮衣解领带太撩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20 15:03:5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想见你 许光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想见你》主演许光汉一组机车大片曝光。照片中他骑摩托穿皮衣,还做出解领带的动作,又酷又撩。

  因为《想见你》而大火的许光汉其实不是突然冲进大众视线内的新人,他已经出道很久了,十三岁时就出演了周杰伦的MV,当过模特、歌手,而后又转型演员。如今,突然爆红的光汉面对鲜花和掌声也不迷失,多次真诚感谢所有支持他的人。

  再次,他面对恶意的态度也很值得大家共勉,他说“我觉得不要让别人来定义自己,虽然看到具有攻击性的语言还是会有些受伤,但现在的心态是会换个角度想,花瓶有什么不好,花瓶很美啊,我可以当那个插满鲜花的花瓶。”(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