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胡海泉谈人肉带回16万口罩称不是什么特别的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20 11:28:1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则有关胡海泉谈人肉带回16万口罩的视频曝光,引发网友关注。对此,胡海泉表示:“其实这都是我觉得特别小的事情,我不觉得我做了什么特别的事情,然而我觉得每个人都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并且乐观表示,在这样稍微有点无奈的阶段,我们依然可以找到一些有价值的事情。

  据了解,当胡海泉还在新加坡的时候,国内疫情开始爆发了。正好他有朋友能够买到大量的口罩,但当时正式的物流系统效率比较低,要把口罩寄回国内会花费很长时间。

  于是海泉直接把口罩全部打包成40箱,每天晚上都跑去机场办票处“拦截“飞回国内的志愿者们,把买来的40箱口罩一点点的“人肉“运回去。胡海泉表示自己每天都会蹲守在机场一直到凌晨,希望能尽快把这些口罩运回国内给需要帮助的人。(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