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超长翘睫毛+死亡芭比粉口红 美颜滤镜下的比伯太妖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9 22:55:0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比伯 美颜 滤镜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最近,比伯终于开始捯饬自己了,第一步就是刮胡子,之后还忍不住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的新造型。没了胡子的他身穿白色卫衣干净利落,哪怕头发照样凌乱,也不会再有邋遢的感觉了,瞬间重回清爽少年!

  谁知道“有颜任性”代表贾斯汀·比伯又开始乱用脸了。2月19日,比伯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一段自拍视频,视频中比伯的芭比粉口红和长睫毛特效超亮眼,,未免也太妖艳了点。

  网友纷纷调侃:“好…可怕,我说的是口红,不是别的”、“有颜任性”、“娇艳欲滴”、“哈喽你谁”。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