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暖心!缅甸天网电视台员工录视频为武汉加油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9 17:29:5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患难见真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很多国家向中国及时提供医用物资等援助,还有一些国家政府也表达了向中方捐助物资的意愿。此外,不少国家社会各界友好人士也纷纷主动通过各种方式对中国抗击疫情提供支持。

  当前,中国上下正在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作为邻居和“胞波”的缅甸民众也不忘发来祝福。2月19日,缅甸瑞丹伦集团所属的天网电视台播放员工录制的短视频为武汉加油。据悉,天网电视台是缅甸当地最大的商业电视台。(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