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于朦胧《两世欢》定档 诠释孤傲公子演绎两世深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9 14:56:1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于朦胧 两世欢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于朦胧、陈钰琪领衔主演的古装甜蜜爱情剧《两世欢》,于日前发布“太极版”定档海报及“两世欢情缘版”定档预告片,正式官宣将于2月21日上线播出。剧中于朦胧饰演的公子景辞清冷孤傲,隐忍多谋,“冰块”外表下隐藏着执念两世的深情。素有“古装美男”之称的于朦胧再演冷面公子,苏点满满的演绎提前预支了观众的心动。

  《两世欢》讲述了身世显贵的公子景辞与将门小姐风眠晚之间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原本是青梅竹马的“养成系”恋人,却因血海深仇而被迫相离。景辞隐去真实身份与姓名,以病弱之躯重回失忆的风眠晚身边。外表疏离孤傲,实则深情守护,景辞随风眠晚一同踏上险象环生的探案之旅,一场跨越“两世”的生死爱恋就此展开。(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