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寄生虫》获奖后 首尔将拨款改善“半地下”家庭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9 10:20:5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寄生虫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展现韩国社会贫富差距的电影《寄生虫》斩获奥斯卡多项大奖后,影片中韩国穷人居住的半地下室也得到广泛关注。据韩媒报道,首尔市政府当日宣布,将拨款为1500户住在半地下室的家庭改善住房条件,每户家庭最多可获得32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9万元资助。

  据报道,首尔市政府正在进行老房修补工程,半地下室住户将优先得到补助。首尔市政府将与相关机构合作,为半地下室住户改善供暖系统,更换地板,以及安装空调、除湿机、通风机、窗户和火灾报警器。

  韩国国土交通部2018年统计,韩国目前共有38万户家庭居住在地下、半地下以及阁楼内。而在首尔,半地下室的住户比例占到全国近60%。住户大多收入水平较低,半地下室对于许多居住在首尔的人来说,是一种“能负担得起的选择”。(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