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强东章泽天伦敦聚餐被遇 夫妻俩情人节享受二人世界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9 09:34:5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章泽天 刘强东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有网友发现,刘强东在情人节当天远赴英国伦敦陪娇妻章泽天一起过节,俩人在餐厅约会被偶遇,原来老夫少妻也能如此浪漫啊!

  在当地时间的2月14日,网友晒出一张偶遇奶茶妹妹章泽天和老公一起在餐厅约会的照片,并且大赞奶茶妹妹真人真的很瘦很美,当年的“最美校花”即使当了妈妈,依旧还是那么清纯甜美,精致又漂亮!

  照片中,奶茶妹妹身穿红白条纹上衣,长发披肩,正如网友所说,她的身材十分苗条,手臂纤瘦,毫无赘肉,一如当年的少女身材。刘强东身穿简单的白色T恤,虽然是特殊的浪漫节日,但是夫妻俩并没有精心装扮出行,反而很是低调。(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