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钟大宣布结婚后再发长文 向粉丝传达歉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9 23:55:5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EXO 金钟大 结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国男团EXO成员金钟大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再发长文,向喜爱自己的粉丝传达歉意:“真心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给予的爱,因为有这些爱才有了现在的我,我比任何人都清楚这点。以后也会展现努力的样子,谢谢大家。”

  1月13日,韩团EXO成员金钟大突然宣布奉子成婚,刚开始还普遍得到网友及粉丝们支持,但随着有指金钟大其实拍拖已两年,以及更多恋爱证据及约会照曝光,争议声也愈来愈大。

  粉丝声明写满了一整页,主要控诉因为金钟大的独断行为导致了EXO的团队形象严重受损,引发EXO粉丝群体的分裂和瓦解,不安定的团队行程也严重影响到了粉丝群体和团队本身,因此粉丝们要求SM娱乐承诺,将其从EXO剔除。

  粉丝还要求,如果EXO团队活动计划中有因此事导致无法进行或变更的情况,必须向粉丝们公开,同时公开今后的活动行程;以及保护好艺人、管理好搜索引擎网站的关联词。 此外,粉丝们要求SM娱乐在1月18日之前给出处理答复,如果无任何答复,他们将采取一切直接或间接形式的游行示威。1月19日,粉丝举行静坐抗议活动,要求金钟大强制退队。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