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任嘉伦个人单曲《浮云》获好评 网友解锁“踢灰舞”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9 16:33:2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任嘉伦 浮云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任嘉伦的第二支个人单曲《浮云》及舞蹈练习室版视频全网上线。视频发布仅一小时便突破百万点击,此前单曲也是在上线一小时内空降亚洲新歌榜内地冠军并稳居当日的冠军宝座,且话题阅读量截止到目前已破亿。

  《浮云》是任嘉伦的第二支个人单曲,歌曲以独特的rap风格和蕴含的“不惧风雪,万事皆浮云”的人生态度备受好评,舞蹈版视频难度系数虽偏高,但任嘉伦的表现非常游刃有余,而其中一段腿部动作的繁密变化颇具记忆点,被网友戏称为“踢灰舞”,引起不少网友竞相模仿和挑战。

  如果说《Dreamers Never Sleep》是“不忘初心”的昭示,《浮云》就是“无畏之心”的呐喊,亦是任嘉伦心境的坚毅与成熟。无论是演员还是歌手,任嘉伦都带着最饱满的热情全力以赴,期待任嘉伦为大家解锁更多惊喜!(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