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寄生虫》片方回应抄袭传闻 印媒力挺奉俊昊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9 14:55:1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奉俊昊 寄生虫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19日,据韩媒,电影《寄生虫》近日被印度电影制作人指责抄袭,对此《寄生虫》的发行公司CJ娱乐表示还没有收到印度方面的任何联系。

  印度的一位电影制作人近日通过印度当地媒体主张《寄生虫》抄袭了自己1999年的作品,称《寄生虫》中穷人伪装身份进入富人家的设定与自己的电影如出一辙,他将对《寄生虫》提出诉讼。

  对于改制片人的主张,《寄生虫》的发行公司CJ娱乐表示从没有听闻此事,也没有收到任何印度方面的联系。据悉,印度媒体也批判抄袭主张过于荒唐。“《寄生虫》是一部讲述阶级故事和社会歧视的黑色喜剧,或许在情节上有相似之处,但实际上是截然不同的。就电影的内容以及美学层面的部分而言,两部电影是完全不同的作品。”(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