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萧亚轩花2个小时妆发 男友黄皓送衣服耐心等候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9 11:50:4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萧亚轩 黄皓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14日,有媒体拍到情人节当天萧亚轩和男友一同外出。萧亚轩和助理来到发廊,期间只见男友黄皓和萧亚轩的助理们,频繁地往返住所与发廊之间,不时拿了些衣物来挑选。约2个小时后,一行人驾车离开。

  被称为“恋爱小天才”的萧亚轩自复出以来一直保持着高曝光率,最近她和鲜肉男友黄皓的恋情更是无数人津津乐道的话题。面对大家的讨论,性格潇洒爽朗的萧亚轩毫不避讳,多次大方地带着男友出现在公众视野。

  与其他普通情侣一样,萧亚轩和黄皓也会有闹矛盾的时候。萧亚轩称,她和黄皓在交往的3年里分手超过10次,且大部分都是她提出来的。此外,两人曾经试过一个星期不联系,但最后还是抵不过对彼此的关心而和好。(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