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老板不易!尚雯婕让公司艺人看书对方却不在频道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9 10:24:5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尚雯婕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18日晚,尚雯婕和公司艺人的聊天截图,并“吐槽”道:“我就是让公司艺人看本书而已,我容易吗我?”从聊天截图看出,尚雯婕给了公司艺人一本“超高效时间管理”的书,对方表示网络不好,尚雯婕解释称这是另外一本,看来尚雯婕不止给了一本啊。但是有意思的是,对方随即表示“听不清楚”,并和尚雯婕道晚安,也是十分的可爱。

  此微博曝光后,逗乐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尚老板惨遭被嫌弃+被无视,你太难了啊,不过都在家里躺着呢,你让人家看书是有点残忍”“像极了我与我爸妈之间的对话,不过要是你推荐的书,我肯定看!”还有粉丝喊话:“让他直播读书!!我们监督他!!”(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