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霍尊深夜打哈欠使下巴脱臼 发文致敬医护辛苦工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9 10:19:2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霍尊 朋友,别哭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19日凌晨,霍尊在微博上更新了前往医院诊治的视频,称:“值得纪念一下。谁曾想,特殊时期半夜挂急诊,还是因为打哈欠下巴脱臼。这个点儿辛苦了,医护工作者都是真英雄!向您们致以最诚挚的敬意。”稍后,他还晒出了绑着矫正带的照片。

  网友纷纷评论道:“这………注意点啊”“我知道不合时宜但还是想笑”“本晚安FM为大家送上一首听众朋友为心爱的爱豆点播的祝福歌曲,来自臧天朔老师的:《朋友,别哭》!”,还获得霍尊逗趣回应:“洗洗睡了,谢谢你温馨的fm”。(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