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渡边杏为东出昌大出轨丑闻道歉 左手戒指已取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8 22:25:5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渡边杏 丈夫 出轨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18日,日本女演员渡边杏在东京出席了文化厅举办的文化项目研讨会,这是她在遭遇丈夫东出昌大出轨事件后首度公开露面,再次亮相的她摘掉了左手无名指的戒指。

  在会后的记者采访中,杏针对丈夫的出轨事件作出首次回应。她首先对本次事件造成的影响表达了歉意,而对于今后的生活,她表示将慢慢地考虑,目前还要照顾三个孩子,希望媒体能给自己冷静的时间。

  1月22日,据日媒报道,2015年结婚,目前已经育有一对双胞胎女儿和一个儿子的模范夫妻东出昌大和妻子渡边杏感情出现问题,目前两人处于分居状态,双方所属的事务所也发声回应承认了消息的真实性。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