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河正宇方否认吸毒 为治疗疤痕去医院没注射药物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8 20:05:3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河正宇 麻醉 所属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韩媒报道,所属社发声回应河正宇被曝吸毒一事,表示从去年1月25日到9月,为了治疗脸部疤痕接受了9~10次高强度激光手术。当时接受治疗时,在院长的判断下只施行了睡眠麻醉,没有任何药物滥用。

  对以弟弟的名义接受诊疗的疑惑表示:“院长从第一次访问时开始就重视‘戴上口罩和帽子’在此过程中,院长向河正宇要求‘所属公司代表的弟弟和经纪人的名字等信息’。为了保护隐私而茫然地思考医生的要求,所以没有特别的怀疑就传达了。”

  另外还补充道:“如果调查机关要求确认事实的话,会积极协助的”。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