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唐一菲舅奶奶患肺炎已治愈 手写信向医护人员致谢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8 16:02:1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唐一菲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18日,唐一菲分享舅奶奶已经治愈的好消息,还晒出舅奶奶从患病到治愈心路历程的手写信,代表舅奶奶向医护人员表达感谢。她写道:“这是一个78岁的老人,从患病到治愈的所有心路历程,我知道她内心充满了感谢,所以我帮她把这封信发出来,以此感谢天下所有用耐心和爱心挽救别人生命的白衣天使们。”“她希望有更多的医护人员能够看见,也希望能给更多的患者带去生的勇气”。

  此前,唐一菲的三位家人不幸感染了新冠肺炎,令人非常揪心。唐一菲本人转发了该动态,并写道:“舅爷爷加油!舅奶奶加油!小姨加油!给所有不幸感染的人们加油!”。凌潇肃也转发了这条动态,除了感谢大家的关心,也希望所有人都能身体健康,文末还写道“我们一起加油战胜这场战役”。

  据悉,今年是唐一菲一家第一次一起到武汉过年,两个孩子加上双方的父母,本想团聚,没想到没能在一起好好吃一顿年夜饭。(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