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玄彬方再否认与孙艺珍热恋称并未在桌子下牵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8 14:57:5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孙艺珍 玄彬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玄彬方面再次否认与孙艺珍热恋说,再次澄清二人并没有在桌子下牵手。此前,玄彬和孙艺珍因《爱的迫降》热播而绯闻频传,对此,玄彬和孙艺珍的经纪公司予以了否认。

  韩剧《爱的迫降》日前播出大结局,剧组也在首尔永登浦区的某间餐厅举办了庆功宴,傍晚剧中每位演员具承俊、徐丹、北韩F5和北韩大妈等人都陆续抵达,而男、女主角也在最后现身,只见玄彬和孙艺珍2人,不知是否提前说好,还是太有默契,竟不约而同地穿上驼色大衣,情侣装出席,让剧迷们兴奋不已,也让这对绯闻情侣档的热恋传闻愈演愈烈。(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