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霉霉撞衫白展堂 网友调侃”潮流就是复古"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8 14:36:0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霉霉”泰勒斯威夫特出席颁奖礼的造型“黑白条纹拼接装”撞衫白展堂,网友纷纷调侃:“难怪如此的眼熟”,“潮流就是复古”。只见,霉霉穿着黑色条纹与白色衬衫拼接的时装,露出没见,虽然看起来圆润了不少,但依然巨星范儿满满。她的这个造型随后被网友拼接在白展堂旁边,对比画面也是十分逗趣了。

  网友也纷纷逗趣留言“我就说这身衣服怎么这么面熟呢?”、“时尚果然是一个轮回,沙溢咋也没想到很多年后古装会跟霉霉撞衫,还有霉霉太美了,太有气场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