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为防疫献爱心!黄致列向中国捐款3千万韩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8 14:32:4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18日,黄致列所属娱乐公司HOW娱乐日前在官咖中公开了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为中国捐款捐赠的证明书和明细。黄致列本人在2月10日捐款3千万韩元,各国粉丝的募捐在2月11日以黄致列的粉丝名义全额捐给中国。

  2月10号,韩星黄致列就发了一条微博,内容表达了自己对这次疫情的关系,以及粉丝的爱心,并且表达了自己对中国的挚爱和祈祷疫情能尽快结束,后面放上了粉丝应援筹款的金额。

  此前,黄致列在韩国综艺中谈到中国环境,称曾有前辈歌手告诉过自己,中国的空气非常不好,可能会水土不服。不过他也表示,这些完全没关系,环境对他不会有任何影响。此言论一度引发网友争议。(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