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65岁米雪晒京剧造型 与谢贤同框宛如吃了防腐剂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8 10:17:5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米雪 谢贤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7日,老牌香港演员米雪在微博晒出了一组《法证先峰4》剧照的造型,米雪在剧中扮演一个京剧花旦的角色,化上完整的京剧造型超惊艳。更惊喜的还是在米雪身旁的谢贤,当年他们俩在《千王之王重出江湖》饰演情侣,时隔多年再度合作备受期待。

  日前,该剧已经播出,客串出演做配角的米雪和谢贤成为第一集的最大亮点。米雪的戏曲扮相气质颇佳,神韵十足,很有当家花旦的气派。谢贤在剧中以米雪老师的身份出场,上来就掌掴米雪,气场强大,两个人的戏龄加起来都80多岁了,看老戏骨飙戏就是爽啊。

  虽说香港艺人仿佛人均吃了防腐剂,驻颜有术,但是网友们还是发现谢贤看上去苍老了很多,据说这也是他的收山之作,令人倍感可惜。(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