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世界》金海下线 简直要被铁林气死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8 10:15:0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新世界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新世界》正在热播,剧中胡静饰演的刀美兰和孙红雷饰演的金海看似爱得淡,却最深情。他们把对对方的爱都藏在每一个细节里,落魄的金海为美兰铺好后路;而美兰愿意为金海铤而走险,付出自己的一切。

  然而,张鲁一饰演的铁林坏事做尽,他杀了徐允诺,让他和金海、徐天的兄弟情谊彻底走到了尽头。就在金海最后给他一次机会的时候,他竟然一枪打死了金海,导致金海下线,观众简直要被气死了。

  刀美兰和金海如此一对苦命鸳鸯,在面临生死之时的告白不禁让人动容,而胡静在这一场戏充分展现了她演技派的实力,垂然欲滴的眼泪恰如其分地诉说了她心里的苦,只能在线求一个好结果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