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一指神功?网曝吴京超Man动作 用一根手指推动汽车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8 10:10:5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吴京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则吴京推车的小视频流出。网友透露,视频中的吴京正挑战用一根手指推动一辆小汽车,没想到的是,车轮还真的转动了起来。

  近期,武汉疫情严重,吴京夫妇陆续捐款达到了100万元左右,两口子在驰援武汉支持中,一直处于低调进行,让人感动。除此之外,有武汉一线志愿者透漏,吴京与谢楠在得知救援医护人员在完成一线工作之后,需要清洗身体半个小时才能达到消毒的标准后,考虑到洗护用品用量非常大,也是便为前线的医护人员,送去了每人份的洗发水。牙膏与肥皂,同时还送去了指甲刀,矿泉水等诸多生活物资,尽可能帮助一线工作人员减少风险。没过两天,吴京又在海外一次性采购了外科一次性口罩,已经抵达广州。

  最近,吴京还通过儿子晒出为疫区加油的画作,并配文“我们一定赢!”(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