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横店复工第一周6000人滞留空城 群演无戏可拍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8 14:38:4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横店 群演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目前6000人滞留在横店影视城里隔离,焦急地等着开工。虽然此前,横店影视城正在启动逐步复工计划,但长期驻扎在横店的青旅老板,同时也是一名群演的张苏成表示,目前,群演还没有接到复工的通告。“2、3个人的小场面可以先单独拍,几百号人的大场景现在还拍不了。”群演在短期内复工的可能性不大。

  2月10日,横店发布指导意见称,复工时间原则上不得早于2月12日24时。据了解,目前横店影视城内有30多个剧组,能够在一周内顺利复工的估计最多只有一两个。11日,电视剧《传家》演员何佳怡发布微博称已收到复工通知,剧组要求返回横店准备复工。15日,何佳怡表示已到达横店开始自我隔离,等待复工。尽管如此,横店依然一片萧肃。

  在受访者给媒体发来的现场图片看来,昔日熙熙攘攘的横店影视城,如今街道寂寥无声,恍若空城。(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