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冉莹颖收轩轩纸飞机礼物超感动 母子互动温馨有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8 11:43:3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冉莹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18日,冉莹颖在微博晒出儿子轩轩为自己折的纸飞机,并分享与他的有爱互动对话:““亲爱的,你喜欢什么图案?” “仙女吧” 片刻后… “这是我送你的仙女飞机” 那叫一个感动,把今天下午他没写作业气的事,忘得一干二净… 仙女们,赶紧飞来吧,赶走疫情,撒福人间。”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道:“不必担心~毕竟妈妈是学霸,轩轩也是越大越好看了~好秀气”、“轩轩指定是个暖男,还是个撩人高手”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轩轩的个子又长了不少,他穿着一身炫酷的黑色运动服,将亲自画满仙女图案的纸飞机送给妈妈,十分乖巧,暖心惹人爱。(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