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冠希晒女儿自画像 风格抽象Alaia变灵魂画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8 11:13:1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冠希 秦舒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18日,陈冠希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一幅女儿Alaia的画作,并配文:“自画像”,可以看出,Alaia的作品画风走的是抽象派一流,还引来了妈妈秦舒培点赞。

  近期,陈冠希可以说恩爱秀个不停。2月14日情人节,陈冠希多次更新社交平台秀恩爱,先是晒出和妻子秦舒培参加活动的恩爱合影,狗粮先走一波儿。而后又晒出两人背对着背摆拍放闪,风格突变秦舒培变型女,表情非常酷,一旁的陈冠希成了绿叶,反衬出秦舒培的气场。

  本以为狗粮到此结束,随后陈冠希又晒出秦舒培的个人照,亮闪闪的大戒指除了彰显出豪气,也显得两人感情十分和睦,老公视角下的秦舒培美的自然,真是越看越耐看。好不容易熬到两人秀完一天的狗粮,2月15日凌晨,陈冠希又晒出一家三口合影,原来这次参加活动,两人也把女儿Alaia带在了身边,陈冠希真是女儿奴,分分钟都离不开Alaia。(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