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鸥穿丝绒西装外套似黑天鹅 高级又性感颜值气质绝美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8 11:08:0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18日,有媒体曝光,王鸥现身某影棚拍摄,王鸥穿着一件黑色丝绒外套,里面穿了一件低胸的紧身内搭,既性感又高级,再加上非常具有时尚感的超大几何金属耳环,时尚感满满,御姐范十足。画面中,她站在摄影前方,跟着导演的指挥,自信满满地念台词,期间还非常注意手势,仪态和表情都很专业,果然,鸥姐不仅美腻,业务能力也在线!

  据了解,这是王鸥前段时间被拍到的画面,如今在疫情防控期间,除了宣传疫情教大家正确防护,鸥姐可是很久没有出来营业了,在线喊话鸥姐,多多更新自拍啊!(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