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郑爽戴珍珠耳饰 着黑白灯笼袖裙装显优雅气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7 16:41:3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郑爽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黑白配一直都是时尚界当中最不容易出错的一种服装搭配颜色。很多时候,这种搭配不需要太多的花纹进行装饰,就能给人一种十分高端大气的效果。

  2月17日,郑爽工作室晒出郑爽新造型,她妆容精致,戴珍珠流苏耳环点缀灵动可人,身穿黑白灯笼袖连衣裙上演别样优雅。本身郑爽的身材就十分显瘦,加上她的双腿非常纤细,所以她这次的黑白配穿搭,会给人一种高级的九头身效果。

  这次郑爽走的是轻熟的造型,带着一些妩媚而又诱惑的味道。郑爽将自己的长发半扎起来,并且在自己的前额处加上了一些刘海作为装饰,在耳坠的选择上选用的是比较奢华的款式,珍珠与碎钻形成的流苏样式,让这个耳坠显得更加的高端了一些,而在妆容上郑爽选择的是比较复古的港片妆容视觉效果,奶茶色的眼影与妩媚的眼线,加上暗色的口红这些元素让郑爽女人味十足。(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