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寇振海与儿子同框近照曝光 娃娃脸年龄差距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7 14:58: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16日,寇振海儿子寇家宝微博晒出父子俩同框视频,视频中,两人站在贴满字画的墙前,对着身在疫区的人们喊着加油。寇振海儿子普通话很标准,首先感谢了身在一线的医护人员的叔叔阿姨,随后寇振海让大家少出门注意安全,最后两人一起为祖国加油,神情非常严肃。

  已然65岁的寇振海,现在儿子还未成年,上个月月底才刚刚过了他12岁生日。寇振海对自己这个儿子那是宠爱有加,从小就把他往明星的方向培养,现在寇家宝已经签约了关晓彤的工作室。(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