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湖北电影厂确认常凯一家4口12天内因疫情去世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7 11:07:3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电影厂 疫情 常凯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14日,湖北电影制片厂发布的《讣告》称,常凯因患新冠肺炎医治无效,于2020年2月14日4时51分在武汉市黄陂人民医院去世,享年55岁。

  常凯原本是湖北电影制片厂的一名员工,主要负责电影拍摄剪辑等工作。今年55岁的他和父母以及妻子,姐姐均生活在湖北。唯一的儿子现在在英国留学,因为年末突然爆发了新型肺炎,所以儿子没能回到家乡和父母共度春节。因此,儿子也成为了一家人中唯一没有被感染新型肺炎的幸运者。

  因为这场蔓延至全国的冠状病毒,常凯和他的家人在17天之内先后去世。从他的抗病过程中可以得知,2020年大年初一,常凯的父亲无故发烧,咳嗽,之后病情加重直至呼吸困难。仅仅三天,便病情加重而去世。年迈的母亲也被感染了冠状病毒,勉强撑了一个星期,于是初九的清晨去世。

  来不及花更多的时间与父母告别,沉浸在悲伤之中的常凯和妻子以及姐姐也出现了新型肺炎的症状。2月14日,常凯的妻子亲眼看着丈夫死于家中,下午年长他几岁的姐姐也不幸离世。如今,这个家中,还剩下病重的妻子与病魔继续斗争,奇迹是否会出现,谁也无法预料。(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