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学冬头发长到可扎羊角辫 在线求助网友打理方法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7 10:09:3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学冬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16日,陈学冬在微博晒出两张自己已经长得过长的头发照片,向粉丝征询意见该如何处理头发。陈学冬在微博晒出了两张头发照片,其中一张散下来的刘海已经盖过了眼睛,另外一张梳上去的头发长度已经可以扎起两个羊角辫,不知道该如何打理当前过长头发的陈学冬,无奈发文向粉丝征询意见:“不知道该如何处置,想听听意见。”

  随后他也在评论逗趣补充:“秃就不要想了,没工具,只有个刮胡刀。”同时也再次真诚征询粉丝建议:“我只有几根黑皮筋,一瓶定型水,你们有办法吗?”面对真诚又有趣的陈学冬,粉丝逗趣评论“那个什么。皮筋扔掉,定型水省下来,然后开始揪头发玩儿,反正不能出门反正有大把时光”、“刚翻出来的我自己小时候照片,这种发型了解一下?”(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