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ARASHI岚鸟巢演唱会取消 录视频唱中文为中国加油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7 17:53:3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ARASHI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17日,日本男子偶像组合岚在社交网站上更新视频,表示原定于2020年4月在北京鸟巢举办的演唱会将取消中止,还在视频最后唱了中文为中国加油打气,配文说道,中国的各位大家好,我们是ARASHI。今天我们必须要向大家报告一件事情,原计划于今年4月在北京鸟巢举办的演唱会,非常遗憾地通知大家这次只能中止了。自2008年以来,这对我们来说是期待已久的中国演唱会,翘首以待的各位粉丝们,真的非常的抱歉,我们衷心期盼大家可以早日恢复平稳的生活,期待着能见到大家的那一天。

  去年年底,日本国民偶像岚宣布将于2020年春季举办首场北京演唱会。岚在去年11月为了感谢亚洲粉丝20年间的支持,访问了雅加达、新加坡、曼谷和台北四个城市,但是因为日程安排的原因没能去中国大陆,因此非常重视这次的北京公演。(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