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Baby化身春日精灵俏皮灵动 诠释人与自然和谐相处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7 16:44:1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说到杨颖,大家总是能夸赞她的高颜值,中德混血的杨颖,从小到大就是美人坯子,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挺直的高鼻梁以及一张笑唇,杨颖的颜值的确是让人美到心动。

  也许是混血儿的颜值优势,杨颖当年出道时就很容易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这不,2月17日,杨颖最新写真释出。大片中,她尝试新风格,化身春日精灵,俏皮又灵动。整体以精灵为原型,诠释人与自然和谐相处。杨颖打扮成精灵坐在蜗牛上,不愧是混血儿,精灵扮相完全没有违和感,更没有突兀,反而是显得超级自然。除了高颜值之外,杨颖自然却又羞涩的模样不要太精灵气范!

  另一张图片里,杨颖耳朵旁边的大蝴蝶装饰瞬间衬托出她小清新却又有些懵懂的气质,这妥妥就是小精灵,优雅却又俏皮的气质也是没谁了,真的分分钟让人心动,不知道这样的杨颖大家喜欢吗?(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