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坤发长文心系疫区同事称祝你和所有人内心安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7 16:09:5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17日,陈坤在微博发长文系身在疫区的同事,他表示:“今天周一,开团队视频碰头会,其中一位战友依然滞留在疫区,我很心痛。虽然我每天都关注着疫情,却不会有和她一样的感同深受,只能通过视频,遥远的传递着。我无力却真实的关心,祈祷疫情之后我可以陪你聊天喝酒。其实更希望的是,我可以拥抱你和这段时间曾经身在疫区的友人们。想把我在疫情发生的过程里学习到的、反省到的微小力量传递给妳,祝安好,祝你和所有人内心安好”。

  近日,陈坤跟大家一样在家闭关,他频繁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状态,最近还晒出自己在家和小侄子玩游戏的图片,并配文:”小孩子在家闭关,我陪他藏猫猫”。照片中,陈坤跟侄子笑得都十分开心。(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