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同一个小区有确诊者!马国明称不太近,不担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7 14:52:1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马国明 疫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随着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发生,不少人的生活都受到了影响,这其中也包括不少娱乐圈中的艺人,2月6日,据香港媒体报道,男星马国明所居住的小区就有人确诊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对此马国明也是接受了香港媒体的电话采访,他坦言不用担心,自己会做足个人清洁问题,言语间也是显得十分淡定。

  而关于近期不少人纷纷上街购买口罩、卫生纸一事,马国明则表示自己家中口罩之前已经让朋友帮忙买了,消毒水、卫生纸等等也都够用,所以不用去买,近期如果不是有非常必要的事情自己是很少到外面。同时马国明也坦言自己经常叫人面对此次的疫情不用太害怕,没必要慌张,只要勤洗手、戴口罩就没问题的。这里值得一提的是,马国明除了常常提醒周边人之外,近期还参与演唱了粤语版的抗疫歌曲,也是为防疫尽了自己的一份力量。(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