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智博姐姐发长文回应称家庭收入薄弱 弟弟被煽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7 10:11:5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黄智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16日,乐华前训练生黄智博的姐姐用他微博发布声明,称因家庭贫困、父亲重病,加上为了圆黄智博的明星梦全家花费巨大,法律意识淡薄、一心想减轻家庭负担的黄智博,“在家人都不知情的情况下做出了令人痛心的违法行为”。此前黄智博因“卖口罩”涉嫌诈骗被抓,乐华娱乐随即宣布与之解约。

  黄智博姐姐称,他们是一个收入薄弱的务农家庭,父亲被查出心脏病后,姐弟俩辍学打工,“由于文化程度低、法律知识薄弱,也为后来的这件事埋下了伏笔。”黄智博姐姐也称“明星梦看似很简单,但背后的心酸是没人能够体会的”,她爆料,黄智博训练时各方面的花费不少,中途也曾兼职给家里添补收入。由于在公司没有收入,全家把给爸爸做手术的钱省去给黄智博开销。春节回家后,黄智博看到爸爸身体变差,“这时不知道在什么人的煽动下动了这个念头,在家人不知情的情况瞎做出了令人痛心的违法行为。”黄智博姐姐替弟弟道歉:“我代表我弟弟黄智博对造成社会上的不良影响深表歉意”,并称:“由于智博的前车之鉴以此请大家遵纪守法,多学习法律知识,不要像我弟那样无知,同时也希望像我们一样平凡家庭的孩子,想走上明星道路的话小心一些,这条路并不是你们所看到的那样光鲜亮丽”,她还恳请网友不要攻击他们家人:“现在家人为此事也非常伤心难过,操碎了心,所以出于保护我的家人,我恳请广大网民各界人士不要再进行言语攻击以及人身攻击,再次说声对不起。”黄智博姐姐同时晒出了爸爸的诊断书和租房合同。(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