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孕妈谢依霖裸睡时遇地震 纠结先穿衣还是先逃难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6 15:51:0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谢依霖 怀孕 地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中国台湾发生地震,2月16日凌晨,谢依霖微博发文称:“裸睡的孕妇每次地震,都在先穿衣服还是先逃难中两难。”文中还强调自己家就在断层上,还在评论中赞同网友所说的胯疼问题。只见网友在下方写道:“大半夜胯疼的不行,估计先穿衣服有点困难辽!”谢依霖回应:“你整个懂爆我!”与网友直言怀孕辛酸史,也是很可爱了!

  2018年3月19日凌晨,谢依霖无预警宣布婚讯;2018年5月13日,她宣布怀孕正式升级做妈妈。2018年11月4日,正式宣布产下女宝宝,升级当妈。2019年10月24日,谢依霖晒照宣布怀上二胎。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