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韶涵手写加油接力声援防疫 音乐传递爱与力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6 13:40:4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15日,张韶涵在微博晒出手写加油接力抗疫行动的照片,并发文:“声音凝聚力量,音乐抚慰心灵!”照片中,张韶涵用可爱的字体写着:“音乐的窗口,传递爱与力量。”虽然语句简单,但十分暖心。

  此次武汉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全国各地人民纷纷捐赠医疗物资,驰援武汉,演艺圈人士也纷纷慷慨解囊,进行爱心接力,为武汉送去温暖和爱心。林瑞阳张庭夫妇、霍建华林心如夫妇、赵又廷高圆圆夫妇、周杰伦昆凌夫妇、吴奇隆刘诗诗夫妇等明星夫妇纷纷出钱出力支援武汉,捐款金额已经超过2500万。

  2月1日,张韶涵等百位明星演唱歌曲助阵武汉,照片中可以清晰地看到,有一些艺人是素颜出镜的!他们穿上了平常人穿的衣服,放下艺人光鲜亮丽的外表,一身素服、素颜的为武汉祈祷,倾情歌唱,实在是暖心呀!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