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恩·科恩去世享年86岁 曾饰演《欲望都市》保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6 15:20:1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2月14日,据外国媒体报道,演员林恩·科恩于去世,享年86岁,死因尚未公布。她曾在《欲望都市》剧集中饰演米兰达的保姆玛格达,并在后续的电影版中出现。

  林恩·科恩于1933年出生,从1983年第一部电影作品《神不知鬼不觉》开始,一直到2014年的《命运鞋奏曲》,林恩科恩为观众带来了无数经典作品,创造出许多经典荧幕形象。20世纪70年代末,她以戏剧演员的身份亮相百老汇,相继出演了《俄耳甫斯降临》《伊万诺夫》《麦克白》等作品。2000年,加入《欲望都市》。随后又出演了《慕尼黑》《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鹰眼》《穿越苍穹》等电影。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