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渤为抗疫行动加油 手绘医护人员画像神形具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5 15:03:3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黄渤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15日,黄渤在社交网站晒出了自己手绘医护人员画像的图,为抗疫行动加油。

  他发文写道:“最美脸庞!”在晒出的照片中,黄渤用铅笔手绘了戴着口罩、护目镜的医护人员正面和侧面像,虽然画面简单,但却神形兼备。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真的好有才,画的真不错。

  众所周知,黄渤是大家眼中绝对的实力演技派,凭借着多部作品赢得观众的心。

  黄渤不但具有专业的表演素质,在他身上更散发着来自内心的真实与质朴。他曾经做过歌手、节目主持人和舞蹈编导,后来又经过了专业的配音学习,这些丰富的人生经历,使他更具备了优于其他演艺新人的专业素质,还有爱心,也是十分优秀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