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胡可晒全家福为沙溢庆生 安吉小鱼儿表情逗趣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5 13:14:1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沙溢 安吉 胡可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15日是演员沙溢的生日,凌晨,妻子胡可在微博晒出了一家人的全家福并发文写道:“生日快乐”,为沙溢庆生。

  照片中,沙溢、胡可、安吉、小鱼儿并排坐在一起,夫妻二人装扮正式对镜甜笑十分开心的样子,儿子安吉和小鱼儿兄弟俩则穿着同款红色西装外套坐在前面,两人表情丰富童趣十足,一家人四口其乐融融。

  对此有网友评论表示:这俩兄弟越来越像了!还有网友逗趣的调侃到:生日还最后一个,心疼沙溢老师!为啥照片莫名的喜感。(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