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德纲罕见晒两个儿子合照 郭麒麟抱弟弟超宠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5 23:19:4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14日,郭德纲在微博罕见晒出两个儿子的合照,并配文:“乾坤容我静,万物任他行。” 

  照片中郭麒麟戴着圆框眼镜,留着齐刘海,看起来很是乖巧,他抱着弟弟郭汾阳,小家伙看起来肉嘟嘟的很喜庆,大脸盘小眼睛看起来和郭德纲的五官犹如粘贴复制,与哥哥郭麒麟长得也很像。郭麒麟用手紧紧搂着弟弟的腰,郭汾阳在哥哥的怀抱里笑得很开心,看来他们兄弟俩的关系很好。

  如今郭德纲的大儿子郭麒麟已经是综艺节目的红人,而郭汾阳虽是郭德纲与二婚老婆王惠所生,但丝毫不影响兄弟两的感情。大儿子这么优秀,小儿子也健康快乐地一天天长大,郭德纲内心应该感到分外满足和幸福吧?(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