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迟来的狗粮!萧亚轩黄皓情人节大片出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5 23:18:2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萧亚轩 黄皓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15日,网上曝出了一组萧亚轩和小男友黄皓的情人节大片,十分甜蜜。照片中,萧亚轩身穿一身卡其色的套装,脚上搭配了一双黑色的高跟鞋,性感妩媚,浑身散发着成熟女人的魅力,都已经40岁的人了,这气场一点都不输当红花旦。其小男友黄皓则是穿得比较休闲,墨绿色针织衫搭配破洞牛仔裤,英俊帅气。虽然两人年龄相差很大,但看起来非常般配,俊男靓女同框,不要太养眼。

  此外,萧亚轩在微博上还晒出了一段两人拍摄大片的采访花絮,萧亚轩表示第一次见到黄皓得知他只有22岁时,第一句话就是“拜拜”,采访他的主持人还再次确认了一遍,萧亚轩再次肯定“拜”是自己习惯性说的一句话。全程采访过程中,黄皓一直深情地看着萧亚轩,非常宠溺。(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