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乔恩脱单后首个情人节 获艾伦送玫瑰笑成眯眯眼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5 13:40:2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乔恩 艾伦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陈乔恩参加某恋爱综艺节目,跟男嘉宾艾伦配对成功。在节目最后一集确认心意,从此正式开始交往。

  两人今年是第一次一起度过情人节,艾伦不忘在社交网站放闪,PO出送花给陈乔恩的照片:“Happy Valentines Day Baby!”,大方秀恩爱。

  艾伦上传了一系列照片,除了送陈乔恩一大束鲜红玫瑰,还布置了写有两人人英文名字“ALAN♥JOE”的抱枕。

  照片中,陈乔恩抱着一大把玫瑰花入镜,巴掌小脸都快要被花朵挡住,但还是露出一双笑到瞇起来的眼睛,显然非常开心。

  陈乔恩则是把自己抱着花的照片转发到社交网站,祝福粉丝:“我的向日葵,情人节快乐!”,引来粉丝感动大呼“看到你幸福的样子很开心”、“你快乐我就快乐”、“一定要幸福”。(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