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灵超发长卷发搞怪照和粉丝过情人节 五官深邃清秀十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4 22:14:1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灵超 情人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14日,灵超在微博发布一组长卷发的照片,五官深邃,眼神冷冽紧盯镜头,颜值十分耐打。除了长发美照,他还发布了帅气写真图,大背头示人,时尚感超强。

  他还写出了想对粉丝说的话:“这是第三次的情人节啦,之前答应了说要唱歌,但是!!!先欠着哈哈哈,多准备一会儿。此刻我又在听着歌给你们写着小长文字,写着写着觉得我们之间的意义绝对不止今天这个节日那么简单,这份情感会更加的复杂,沉重和美好。我希望我们的相遇就像今天的主题一样充满着粉红色的泡泡,美好且难忘。画了一幅简简单单的画配合着一些照片送给你们,至于歌的话…再等等,一定会有的。”(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