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沈梦辰情人节收甜蜜礼物 表白杜海涛称谢谢你小乖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4 18:37:0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沈梦辰 杜海涛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14日,沈梦辰在微博分享两张男友杜海涛送给自己的情人节礼物,并配文:“今年是一个特殊的情人节,虽然兔子们都带上了口罩,虽然不能相见,没关系,等疫情结束后,在你身边的每一天都是情人节。谢谢你小乖,也把这份爱传递给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所有工作人员。期待春暖花开,你们平安归来,给彼此一个大大的拥抱。情人节快乐”。

  去年和今年情人节杜海涛送给了沈梦辰同款的玫瑰花与兔子情侣玩偶。但今年不同的是,由玫瑰花组成的数字也随着两人的恋爱期从2072增长为了2437,十分浪漫有爱。一旁的兔子玩偶也戴上了写着“白衣天使,节日快乐”的口罩,创意满分,狗粮撒的足足的。(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