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宋慧乔宣传照少女感满满 淡妆配蓬松卷发知性大方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4 15:56:1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宋慧乔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宋慧乔一组宣传照曝光,照片中的她,一头减龄羊毛卷,皮肤紧致光洁,38岁的年纪依然眼神清澈,只看脸依然很有少女感。

  其中一张照片里,宋慧乔身穿一件蓝色调的开叉裙,长袖的设计款式,让她在保持性感的同时,也不乏优雅的姿态,宋慧乔还搭配一双红色调的高跟鞋,更是为其增添了几分女人的妩媚。

  宋慧乔穿小白裙俏皮可爱,换上裤装则尽显知性气息,造型百变,却全都能驾驭,真是岁月不败美人呀!这次宋慧乔的羊毛卷发型也很独特,一股时尚气息扑面而来,说她只有28岁也不为过!不少网友表示,这组宣传照大方简约又不失可爱,不愧是女神。(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