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一山手写祝福语为武汉加油称我们终将热情相拥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4 15:47:1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14日,张一山在社交平台上分享手写接力为抗疫加油,他发文表示:“也许我们现在需要为了彼此的健康,相互远离。但我相信,待至草长莺飞,春暖花开,我们终将热情相拥!天佑中华!武汉加油!致敬在疫情中做出贡献的每一个平凡的我们”。张一山在手写接力中写道:“天佑中华,武汉加油,我们终将热情相拥”,字迹苍劲有力,真挚又暖心。

  此前,张一山也曾发视频为武汉加油,并向奋斗在抗疫前线的医护人员致敬,着实让人心生敬佩!

  网友看到后纷纷评论:“字好好看!”“照顾好自己”“一起加油”。(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