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霉霉获最佳Solo艺人奖后发文称把奖杯带回家给猫咪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4 15:29:5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20年度NME颁奖典礼于2月12日晚举行,“霉霉”泰勒·斯威夫特赢得了“世界最佳Solo艺人”大奖。获奖后,泰勒·斯威夫特发文称:“我喜欢在布里克斯顿的夜晚…尤其是像昨晚一样-NME ,你真的知道怎么让大家有一段美好的时光。认识了令人惊叹的克莱罗,比巴杜比和FKA小枝,告诉罗宾她是我音乐之心的旋律皇后。当人们获胜时,我被香槟喷了一身,还得把另一个中指奖杯带回家送给猫咪。谢谢你邀请我!”

  泰勒·斯威夫特真是一位颜值与才华并存的女歌手,这次获得大奖绝对是实至名归!网友评论道:“恭喜泰勒斯”、“姐姐情人节快乐呀”。(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