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库存大放送!汪小菲情人节分享旧照片身材颜值持续在线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14 15:20:2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汪小菲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14日,汪小菲恰逢情人节在社交平台晒出一组旧照,并配文:“一八一的身高北京爷们儿,18年前的老照片都上了,祝大家情人节快乐”。汪小菲分享出自己的照片“库存”,从照片中可以看出他多年来身材颜值都没有大的变化,一直保持的十分年轻有型。

  汪小菲发布的九宫格照片中不仅有近期个人照,还有18年前年轻时的照片。有一张2003年夏天时拍的照片非常吸引大家的目光,照片中汪小菲十分年轻,身穿一件白色背心与一条浅灰色长裤坐在带有靠背的折叠椅上,头发的造型也十分洋气,那时候的汪小菲22岁,无论外形还是身材都十分在线。(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